今天请个假(1 / 1)

唉,码到了一半,又要到了久违的十连抽环节了。

心不在焉。干脆不写了。安心的看S11世界赛算了。

虽然并不觉得EDG有多大希望,但还是希望他能赢!

他要是能赢,我为了庆贺,就还能找借口(划掉)请假。到时候就说和朋友喝酒庆贺!

如果输了,就说无心码字!

哈哈哈,EDG真是我的大恩人啊~~~

最新小说: 被问罪当天,无上帝族杀来 九星镇天诀 九域凡仙 仙侣奇缘 我厨神,宗门上下都被馋哭了 开局成野神?我靠香火证道真神! 天命皆烬 榆仙 稳健修仙:开局词条劳逸结合 剑道:我和仙女姐姐双修